2006-05-27 18:20:12笨 蛋♥ 

╳× 累 慘 嚕 ×╳

今天是三年級の第一次基測日之一!!
因為某咕原因 所以我跟我の朋友及3位不認識の人
去幫忙 叫 - 考生服務隊 (說難聽一點是去做雜事 撿垃圾)
在那裡 .. 
無聊の時候真の很無聊 
因為三年級們都是考試啊!!
所以揪閒の發荒 沒事做
很忙の時候真の忙
因為要幫忙用飲料 到垃圾......等 
忙到不可開交 !!
尤其是XX跟XX人最最忙碌(XX人跟XX人有點忙碌啊!!)
而XX們做一些輕鬆跟本只做一些事後揪沒在做嚕!!
氣!! (請勿對號入做 不要以為我在說你) = = 
今天の我真の好累歐~!
累到有點不爽 真後悔當初要答應 !!
因為真の很累 所以今天回家時
我揪擺出一副很不爽の樣子給你們看 真對不起
因為我真の好累 想要快點回家 而你們都拖拖拉拉の
所以我揪很爽!!

pic: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