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0:33:34☺, 夏牙葆*

 ﹡,,` 母親節。




          明天 ...母親節 *

      多抹想跟馬麻壹起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 ;倪在哪? 我根本就不知道 ×

      要去哪裡開始找倪? 倪根本不在乎我 !!!

      倪從來不知道,我有多抹想跟倪壹起度過母親節*

      沒媽的孩子 ;;就像是沒人要的小孩般、

      跟倪在壹起的時間`沒超過三天 ...我很珍惜 ///

      因為至少那三天,讓我感受到 `我是個有媽的筱夏ˋ

      那是多抹的溫馨牙 ~~~~~~~~

      壹年最多才見壹次面 _有時甚至沒見過面

      我喜歡 !!! 倪每次關心我,問我 *過的好麻? 有吃飽麻?

      我總是微笑回答說; 摁,過的很好`吃的很飽 !!!

      那壹瞬間,感覺好幸福歐 ~~~~~~~

      我知道ˋ 當年倪生下我,會不要我,是因為倪養不起 *

      才會說謊,說倪不要我` 我不怪倪 !!!

      因為我知道 ...倪的心裡是多抹的捨不得、

      真的真的很想跟倪壹起過 “母親節” !!!

      讓我任性這壹次好麻? 

      就這抹壹次 *讓我在壹次覺得我好幸福 ~~~好幸福;

      讓我感覺 _我跟其他人壹樣`我是個有馬麻的小孩_

      很想親口跟我最愛的馬麻說 ~~~~~~~ 母親節快樂,我愛倪*






*:: 貓咪 a ` ﹢ 2007-05-14 20:59:04

  對對對 … 夏ㄋ要堅強一點悠!!


  ㄋ別忘ㄌ … 還有我們陪ㄋ悠!!

  ㄋ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 … 真ㄉ~~~


  嘻嘻~~~加油吧~!  


  雖然老天ㄆ讓ㄋ跟ㄋ媽在一起 … 


  ㄆ過真ㄉㄆ要忘記還有我們悠!!!

版主回應
 夏才不會忘了倪門呢!!!

 好好好、倪門永遠是我最愛的愛人牙*
2007-05-20 10:48:41
2007-05-14 20:45:01

我陪你走過 .. 好麻 ?!
我們兩都壹樣` ! 沒有老媽 ,,
但是 我們很堅強 ..
我們說過 要壹起打遍全天下
所以 要加油 災某 ?
不用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忘了誰說過)
沒關係 .. 下輩子 ! 我們會有愛我們的媽媽
這輩子 ! 尤我陪你度過
不管老了 天都荒了 我依然自我的陪著你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夏
夏N橘 , 酸甜苦辣 ,, 喜怒哀樂
都嘗試過了` 所以我們不怕
對八 ?! ...
用心微笑過每壹天

版主回應
  當然好好好 _____
  倪說的沒錯`我門要壹起加油,

  啊 ~~~~~~~ 愛死橘子了辣ˋ
  (( 感動+掉淚 ))
  這輩子,認識倪是對的 !!!!
  下輩子,我門還要認識噢 *
  恩哼 ~~~~~~~~~~~~~~~~~~~~~~~~~
2007-05-20 10: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