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10:42☺, 夏牙葆*

 ﹡,,` 橘帥,我門要走下去。





      痞橘 *不管路有多遠? 夏,永遠陪倪走 !

      橘感到累了? 夏可以背倪ˋ 感到痛? 夏可以帶倪去擦藥*

      煩惱多? 我門壹起把煩惱,拋到伊克拉 ~~~~~

      未來,我門無法預知 ...但、現在最重要_ 對把?

      珍惜我門在壹起的時光 / 無論如何 ...高中大學`兜要壹起,

      就算結婚? 也要住在壹起 ! 好麻?

      回想以前 `發生了許多事情 ˋ直到現在!

      經歷那些事情之後,我相信我門會比以前更加的好 ~~~~~

      夏喜歡 *跟橘聊心事,聊未來,聊朋友、愛情之間的事ˇ

      等我門老了_ 還要在壹起聊心事噢 !

      夏*橘 ;; 之間的感情 `是沒人可以取代的、









              橘 ~~~~~愛屎倪了ˋ 恩罵* CHU;





HaNdSoMe橘`*/ 2007-05-03 21:14:33

是伊拉客才對辣 、 笨欸你 :&quot( 
好好好 !` 我累了  你揹我  ,, 
我疼了 .  你的笑 就是我的藥  ! 
未來 , 我們都無法預支的  \\   
枚錯 , 現在比較重要  !   
高中 大學  ?  當然好阿  !  ,, 
結婚 =   =` 我可以活到那嗎 ? 
呵呵 ..  如果我可以活這麼久 
我死也要死纏爛打著你 直到你厭倦我為止 
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  我們都嘗試過了 
所以我們不怕 */    ;; 
橘會愛夏壹輩子的   ,,, 
我會讓你知道 *`  你的幸福是我給的 
不管如何 !``  我們都要再壹起襖 
佬了 ?  那還用說  當然可以 
我們要聊到五天五夜都說不玩呢 
我們的情感 × ?  誰都代替不了的 
妳的幸福你的愛 我給的起  ˙  3˙ 

版主回應
  歐麥尬 ~~~~~~~這輩子! 夏沒有看錯倪*
  廢話 ,橘壹定可以活很久很久的!
  活到 直到倪不想活為止 、
  對對對 ;夏橘 `什抹兜不怕 *
  怕的是 ?夏橘不比以前好 ˋ
  哎優 ~~~~~在跟夏告白? 我會害羞辣;
  當然! 下輩子`下下輩子 ,每個輩子
  兜要在壹起。 > ///// <
  伍天伍夜? 噢 *會有黑眼圈呢 &quot
  夏愛橘,橘是夏的羅密歐 |||
  夏願意變成橘的祝英台 ~~~~~
  愛橘壹輩子 、恩罵*CHU ;
2007-05-04 19: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