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48:32__ 儀 ☺

林思薇


林思薇!!!!!!!!!!!!!



我們之間也太艱辛了
經過了好多




晚自習跟你一對一懇談
在福利社當最後一個
一直到他們要打烊被趕出來我們才走


哈哈哈
噢.我懂妳妳懂我的 :)

妳那張紙條也太讓我感動了吧
都快落淚了!!!!




很多人都說高一修變了變了
相處一年.大家的個性都原形畢露
不需要去刻意隱藏包裝
不然只是會讓別人覺得很假


狗狗網誌在打誰那個人自己也知道
高中生了.不再是當初懵懵懂懂的國中生
很多人都忍妳好久好久.大家都在包容妳
妳懂嗎??

拜託不要把朋友當成是一個利用的媒介








晚上跟劉迪滑坐一起
白痴死了我的媽呀
死李姿萱愛捏我又畫我手
好啦原諒妳.因為還蠻可愛的:)




最近林思薇很愛上課去大便哦!!
物理老師都說你屎尿多了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