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59:34ܤ 宇藤

As early as in before

           黑夜 籠罩了我的視覺

             我漸漸看不見

            妳的臉 妳的一切

           以及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愛上從前

             西元5203年

             我降臨的那天

           整個世界都為我動地驚天

          我依稀記得降臨後的那個夜

              皎潔的月

           為我的誕生而感動落淚

           那是在我夢見的幾個是年

             當夢醒來的今夜

          頓時感到這世界的寂寞 傷悲

          我的記憶停留在未來的那年

             曾許下的諾言

            深埋在許願樹下面

             這天我的挖掘

            才發現 早在之前

            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

              早在之前

          彼此背對著背走離這片草原

            忘掉了那棵樹在哪邊

           那份諾言 深埋在哪邊

              之後的幾年

             我實現了諾言

            送給妳能看到這世界

            但在這之後的某天

              妳卻已不見

             霎時的那滴淚

            流下是因我曾有過戀

          堅強的告訴自己付出不會白費

              但早在之前

             妳已消失在眼前

          是我看不見 還是妳不在身邊

            但我現在只感到好累

            少了戀 少了感覺

            恨不得沉睡 千年

            回到專屬於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