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59:32ܤ 宇藤

Forme loving

             愛上今晚的夜

           Alone night

            原來我的心沒殘缺

           是孤單連夜替我補了些
 
        我滴落的眼淚 幫我掩飾的卻是雨水

           我漸漸地愛上這孤單的夜

          孤單的感覺 比甜蜜還可悲
 
            回想起去年的秋天                 
              我曾有個願

             定再下一個秋天

           但卻躲不過冷酷的冷天

              將它毀滅

            My loving

           就像玻璃瓶落至地面而碎

           原來這種感覺 叫做心碎

          今晚的夜 孤單特別濃了些

             我的心早在之前

             悄悄地 被凍結

               會有誰

               發現

          當下一個秋天來臨的幾個月

       My heart has become

           the fragment

               拼湊不回

           Forme l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