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3:29:07茶 茶 *

[♬]曾經__不是我打的!!

[[這篇不是我打的~是我網友打的-ˇ-]] __ 打的超好


曾經...

怎麼最近又開始想東想西呢

早就該調適好了

看來我始終還是沒辦法拋開這ㄍ性質

我自己最近好像說了句話

過去ㄉ回憶 當作幻想吧

雖然這麼說

那為什麼

不再把這幻想當做真正會留念ㄉ回憶呢

過去ㄉ曾有過ㄉ感情 就當作是ㄍ幻想

沒有這一回事 是場夢

又想到曾經

原來以前有人是這樣對我那樣ㄉ好

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直到我對別人付出過之後

才知道 原來 我曾經這樣失去過那段美好

雖然曾經試著挽回

但是 我卻一次一次ㄉ失敗

我努力太多次之後 我真ㄉ放棄了

我真ㄉ無法 在承受那種痛苦 失敗ㄉ滋味

而我選擇了另一段愛

但是 付出之後 分開後

ㄐㄍ月之後 才知道 原來曾經有過這樣ㄉ愛

或許這就是報應

把這事都顛倒了過來

原來 ㄊ當初是這樣ㄉ愛我

但直到 愛變了質

分開了 完全沒有任何後續

做了朋友 少許連絡

期待著能夠遇見ㄊ

但是 一次一次ㄉ 沒有就是沒有

我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受的了

難道這ㄐ天

我還要重複想著這樣ㄉ痛苦ㄇ

好ㄅ想 好ㄅ想

心一次一次遭受凌虐

一次一次遭受傷害

希望 時間

真ㄉ能夠 帶過這一切

時間ㄉ慢慢流逝 日子一天天ㄉ消逝

腦海卻還停留在過去

為什麼 總是要這麼的傷

曾經所有ㄉ話 都只是在騙自己

想讓自己過ㄉ更好 讓大家知道我好多了

不再會因為 感情事 把所有東ㄒ都煩了

已經快要11點了 我真ㄉ ㄅ知道怎麼講

真ㄉ真ㄉ 好痛苦

為什麼。。。還要在痛苦

明明都已經過去

卻在爭扎

在這裡鼓勵所有感情失散的人 ㄝ是鼓勵我自己

曾經就只是曾經

並不能夠再回到過去 只能夠往著未來前進

不要在停留在過去...

[[白((不是學長0.0))~你打的太好了= =”]]
♬ ﹏ 小A 2007-03-21 19:26:05

討厭=ˇ=
不能沒有人家歐=口=||
這樣我會很爽ㄟ= =&quot
哈哈
第一次感到自己重要=口=|||
真的重要麻=ˇ=

版主回應
重要死惹=\\\=
撲哧,,,真的真的!!=ˇ=
2007-03-22 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