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5:05:23茶 茶 *

[♬]邁向宅女第一部

我肯定是瘋了= =

我現在不想出去...有錢也不出去

我姐說我瘋了 變成宅女= =


奇怪 就真的不想出去阿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 全身發熱((不是感冒___"吧"

頭暈 = = 胸口悶 = ="

早上起來 還是全身熱 肚子後來又痛 = = 還拉肚子




食量變小 = = ((今天中午_兩瓶生活綠茶//*



不想出去 不想逛街 不想吃飯 只想看電視 玩電腦

我是怎麼啦............................................= =



完蛋惹 我沒就惹一3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