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9:47:11〝楊小貓〞

♪’我 變 了






        我好像變了 , 原本堅持的 卻改變了 !!

        現在好累 , 可能 也 或許

        我比較適合一個人 ..

        這樣一來也不會讓自己那麼累

        時間 , 算什麼 .. 

        我不要像小孩了 , 一天到晚時間浪費掉

        如果不適應 我就閃 ..

        談戀愛這種東西 , 真的會害死人

        上班上班 , 我想我必須要找工作了 !!

        錢錢錢 什麼都要錢 ..

        錢算什麼東西 , 我就給你賺賺賺

        賺了就有 ..

        世界上 沒有什麼值得我好眷顧的 !!

        更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

        說話的口氣 .. 所做的動作

        我不是這樣輕易就留下眼淚 ..

        我不會要求什麼了 , 改變 就 改變到底吧

        我會讓認識我的人 .. 認不出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