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53:19〝楊小貓〞

♪’距 離







           是否覺得我們有一些距離 ?


           會不會感覺 .. 有點無奈


           我們是否還能在長久


           會不會感覺 .. 有點愧疚


           是否 忘不掉應該忘記的


           會不會感覺 .. 我很愛你 很在乎你


           你又要如何對我開口說

           我不愛你了 , 對你沒感覺了 !!

           
           再這一刻 .. 我們的距離隔了好遠

           遠到我的心事 .. 你都不了解

           我們出現了問題了嗎 ?

           11月18日 你知道是什麼樣的日子嗎


           我們會不會一直長久 .. 去尋找另一個

           相同的11月18日

        
           我希望你 .. 你會懂 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可是 .. 我愛你這三個字

           我們好像都不認真的對彼此說過




           我想聽你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