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4:41:20〝楊小貓〞

♪’ 北 台 灣






        北台灣報到 .. 哇靠 國際貿易系難吧

        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我應該怎麼過 ..

        可是 .. 裡面的風景真美 !!

        







        這張胸部很大喔 !!

        今天潔妮也和我一起去北台啦 !!

        我看了很多的人 .. 發現原來我們兩個

        那麼* !!

        整個就爽啦 ..

        之後的我和潔妮去橘子堡吃飯 .. 爽









        葉瑋婷耶 .. 看到明星我很爽 ..

        有沒有那麼像 ..









        唱歌也可以那麼嗨 ..

         我喜歡和妳一起的感覺 !!




上一篇:♪’怎 麼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