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22:24〝楊小貓〞

♪’放 棄 愛 " 自創曲 "





       詞: 楊欣華 曲: 楊欣華

       翻唱 : 新桓結衣 - Heavenly days





       每次當我想你時   我總是會回想

       想起我們過去

       可是你已不愛我  但我還深愛你

       但未來以不再可能

       你 .. 是我最愛的人

       但我們不見面  思念讓人心煩

       你 .. 是我的最愛

       我從沒放棄過  只是最後分手言語裡悽涼

       你給我的是難過


       **

       不在想你了  讓我們過美好幸福的每一天

              當我們  有時還會回想過去時

       放棄愛你了  只因為未來藍圖已沒有你 ~~

              我想我真的會不去想

              但事實卻早先來到現實中 ..












         試聽 : 無名第二頁 愛愛愛 相簿 第一個

              原音 .. 還沒修改 .. 不好聽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