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11:00〝楊小貓〞

♪’兩 個 人 的 世 界





          如標題 , 兩個人的世界或許美好可能甜蜜

          但 .. 事實上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

          不是嗎 ?

          平常的時間 .. 練練車 看看書 出去繞繞

          這也是種打發 ~

          可能或許是我找不到方向 

          但自己喜歡的人不再身邊 

          誰說這樣的感情不會好 ~ 可能朋友會說

          這樣會變的很陌生 , 感情會變淡

          但是 .. 這其實都只是看個人吧 !!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不是說變就變的 ..

          " 除非 {她}或{他} 不是真心的 "

          就算一個人的時候 , 會有不安全感

          就算一個人的時候會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長那麼大了 , 也應該成熟點 ~

          凡事看緣分吧 !!

          未來會怎麼樣 .. 誰也不會知道

          今天說不定在很努力的為明天而活

          可是到了明天 不知幾點幾分幾秒死了 也不一定

          現在我身邊 我所擁有的 .. 過去的 現在的

          我都會好好保藏 , 好好珍惜
     
          可能未來我們都會改變 ..

          可是 真正的心不變 , 那就可以了 !!

          在一起的兩個人 或許偶爾鬥鬥嘴 , 吵吵架

          或者鬧分手 .. 之類的

          這些都是其次 ..

          真正有感情的 我相信到最後 還是會在一起的

          如果兩方 都有心的話 ..

          今天會和誰在一起 未來是和誰結了婚

          這些都是注定好好的 ~

          就算不小心懷了孕 .. 也是注定好的

          那是一個生命 ~ 應該是反墮胎的時候了

          我相信 我的一生當中都是注定好的 

          就算我有選擇的權利 ~

          這一切也是都安排注定的好好的 ~

          可能到了最最後 .. 或許越愛越難過

          但是真的兩個人在一起時 在那當下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