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00:08〝楊小貓〞

♪’每 天





        我每天經過的路線 , 我每天經過的教室

        我每天每天都想繞遠路 !

        但 ~

        每天每天都不能繞遠路 !

        今天本來上數學課 , 我心情好很多 

        想說拿數位相機小小自戀一下 ~

        誰知道

        這個同時數學老師叫了我一下

        說 " 上課不能拿手機喔 "

        我臉都綠了 !

        哪來的手機 ?

        一整天上課無聊到爆炸 。

        下午的課也一樣無聊 。

        整個就是很沒心情上課 , 心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每天日子沒了精神 , 也沒了精采

        活在過去的感覺 , 讓我有一點想脫離

        現在想想 ~ 到底是

        愛你難 , 還是只要是愛人都很難

        為什麼 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一點也不想再記得

        最後只想忘記我那難堪的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