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19:04〝楊小貓〞

♪’說 說







         我最近想說 我越來越愛你了 !!

         我最近想說 你越來越帥了 !!

         最近想說 .. 我不要在孤單了 !!

         8月19日 我要的情人節 ..

         我要怎麼過 !! 

         有誰要我啊 ..

         嘉雯 , 小薇 , ㄚ萍

         你們要不要啊 !!

         一起過情人節吧 !! 拜託 ..

         很怕孤單 很怕沒人陪我的我

         不知道要怎麼辦 ..

         我討厭一個人的生活 !!

         我不喜歡 , 我不要

         一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