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45:19〝楊小貓〞

♪’眼 睛






         我的眼睛 看不清楚 , 看每個人

         都模模糊糊 !!

         寶貝瑛嚇我說在不去看眼睛會瞎掉 !!

         佩佩穎嚇我說 在不去看 .. 什麼眼角膜

         會掉下來 !!

         氣 .. 每個人都在罵我白痴 !!

         是啦 !! 真的很白痴 ~

         連醫生都說 什麼晶體以剝落了 !!

         唉 ..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 !!

         不過 ..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囉 !!

         真的要謝謝很多人 .. 

         在我上課眼睛很痛的同時

         一直給我鼓勵 加油 !! 謝謝你們囉

         謝謝你們搭關心 , 我收到了 !!

         再你們關心我的同時 ..

         你們都不會去發覺 我有多麼的開心 

         多麼的高興 .. 感覺真是溫馨ㄚ !!




         謝謝你們大家囉 !!

上一篇:♪’古 堡

下一篇:♪’晚 自 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