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16:02〝楊小貓〞

♪’意 義




        我不懂 ! 我再這世上 是幹什麼用的 ??

        我不懂既然你們那麼累 為什麼還要開店 ??

        我不懂你們口中說 .. 你們沒有錢 !!

        那又為什麼當初要生我咧 ??

        既然這樣 .. 又為什麼 不喜歡我去打工

        我什麼都不懂 !! 不懂 我活在世上的意義

        不懂 你們賺錢的意義 !!

        不懂 你們怎麼養小孩 怎麼看待小孩的

        老實說 ~ 我受夠了 !!

        再你們眼裡 我只是個會和你們要錢的

        { 伸手牌 } 吧 ??

        老實說 我愛花錢 .. 那我之前賺的錢

        為什麼不給我花一花 算了 !!

        難道 我要去畢旅 不會花到錢 ??

        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 !! 我很不喜歡

        我只是一個17歲的小女生 ..

        我不是7歲的小孩子 !!

        不是你們想像中的 那樣 !! 我不是 ..

        從鏡子中 .. 我發現 

        只有鏡子 才能看透我 了解我 !!

        而你們這些家人 .. 什麼都不懂 !!




上一篇:♪’恨 斃

下一篇:♪’海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