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9:05:25〝楊小貓〞

♪’即 時



 

        看著我的即時通 .. 看到你的帳號 !!

        我問我自己 .. 你為什麼 不上線 !!

        我們八年前的相遇 八年後的相惜

        很開心 我們在彼此的世界裡 有深刻的記憶 

        很想念你 常常會帶著 很乞丐的笑聲

        說我白痴 .. 罵我笨蛋 ..  

        很想念你 總會用那顆很真誠的心 一直關心著我 

        關心著 我的生活 .. 不管是感情 還是家庭

        或著是學校 .. 等等 你都關心

        雖然以前你做了一些很讓我不喜歡的事 ..

        但是 .. 之後我們還是很好 !!

        很聰明嘛 !! 會用即時通解釋 .. 道歉

        很想念你 開視訊 用一張 很認真的臉對我說 

        有事別憋在心裡 .. 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決

        我們是好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認識你到現在

        你給我的溫暖友情 跟 歡樂 !!

        你說你會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

        那我現在也支持你 !! 

        也感謝天主曾經給於我一個這麼好的禮物 !!

        記得我們要當永遠永遠最好的知己朋友 

        小時後的故事 .. 我應該要結束 !!

        我會過的很好 .. 我相信 ..

        我的生活會很好 .. 就如我問你的 ..

        " 為什麼 要對我那麼好 "

        你只回 " 該對你好的人 就會對你好 "

        雖然我不懂 .. 但 我相信

        " 該對我好的人 很快就會對我好了 "

        你的帳號 .. 我不刪 !!

        是因為 .. 裡頭有我們的記憶 !!






        


        


          

上一篇:♪’ 初 戀

下一篇:♪’問 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