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3:18:34meg

♡【 一首歌兒 _ * 】


[ 味 道 ] 




時光倒回中尋覓往 轉繞著妳心房

模糊不清的影像 只有味道濃厚的芳香

有時候想要為你扛 把失戀擺肩上

不但隨時使力量 還可以聞到味道清香

自在飛翔 (啦..啦...啦....) 翱翔 (啦..啦...啦....)

[RAP]

妳的味道 多麼奇妙

說妳難過我就煩惱

妳的味道 如此奇妙

只要妳笑我就跳耀 YO~

[OR]


再哭泣 我都知道

都明瞭 因為我聞的到


妳想要 誰的擁抱

不知道 也許能猜的到

曾經拍過大頭照 一起享有的美好

現在卻睡不著覺 依然還有一絲那個 味道*






--------------------------


有個好朋友寫的

摁哼  _

他說這些是對我說的




好吧   祝他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