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20:50屎妞

寶貝我愛你.... > " <

真的好愛你呀~

雖然口頭上說你是討厭鬼

但是你還是我的大寶貝阿!

你真的很可愛也

就是因為你可愛我才會這麼愛你呀~

你是我快樂的來源吶!

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黑暗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不再有寂寞

真的很在乎你

不要你離開我

因為我是真心愛你的

有人對我說:

我真的好在乎你阿!

我說:對阿

因為我愛你阿

因為是你 , 所以我會無條件的付出

因為是你 , 我會無條件愛你

因為是你 , 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謝謝上帝創造了你我

謝謝病焉焉和媽咪讓我們相遇

要不是你的朋友們幫你催眠我

我想可能現在也不會認識你

我想要不是你們的幫忙

我現在也不會那麼幸福



我要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我要當你的女人

一輩子......


寶貝;

我愛你......


這是我給你的諾言:


就算不能到永遠

至少陪我到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