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3:54:57笨慶

原來愛是種毒藥(更新)

原來愛是種毒藥

是種讓人無法自拔的泥沼

一旦陷入

有可能就此毀滅

----------------------------------------------------------------------------------------------------------

半年之前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而這女孩卻在幾個月內讓我喜歡上了她

是我的自甘墮落

令我無法自拔

即使我們之間有著成績上的巨大隔閡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深深的喜歡著她

可卻在半年前

我們沒有了連絡

甚至在朋友那裡聽說這是一種玩笑

而我卻還是想著她

從此

我也陷入愛的泥沼中

甚至直到現在我還是想著她

----------------------------------------------------------------------------------------------------------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再想著她

因為她的離開

我常常聽著歌心痛著

那心就像被人握著

死死的握著

使我無法呼吸無法吶喊

也許朋友們的安慰

能讓我麻醉

可隨著兄弟們散會

這感覺卻又令我難以入眠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人能幫我一把

幫我脫離那痛苦深淵

可是

沒有人願意拿自己的感情開玩笑

當然我也不想

所以我只想在這深淵中

度過3年的高中身涯

等到我的學業工作穩定

我再來談感情

因為感情會隨著這些流逝

也許友情勝於愛情

但這兩者卻不能重疊

----------------------------------------------------------------------------------------------------------

哭是感情的表達

而現在的我

對愛情

已經沒了淚

即使拿著洋蔥汁催淚

也是徒勞無功

但現在的我

對友情

可以痛哭流涕

即使拿著兩包衛生紙都不夠

----------------------------------------------------------------------------------------------------------

說恨我以前的感情是真的

卻也是失戀者的口是心非

我恨自己的無能

恨她的美

恨這段感情的珍貴

因為死心蹋地的喜歡過所以

才如此恨之入骨

----------------------------------------------------------------------------------------------------------這個故事在2009/2/12

的即時通留言訊息有了結果

她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對不起

心中想法(有答案的結果比沒結果更好我可以被你拋棄但我要說我還愛你)

傻宗☆┐ 2009-02-20 21:13:19

慶哥哥...我建議你~別太早談戀愛...
雖然說談戀愛不錯拉~
但~往往都是有一方會傷痕累累...
因為彼此不夠成熟...

版主回應
@_@!弟弟壓!!
這話由你告訴我怪怪的
不過這跟成熟似乎是沒有關係的
因為男女朋友之間要有的不只是喜歡對方
還要能跟對方一起生活才行
2009-02-21 13:24:31
 (Z)**. 2009-02-16 17:50:37

挖Woo
.別讓自己在後悔了-

版主回應
恩=ˇ=我想我不後悔
只是感慨之間的無緣
等待下一次在自己心中留下回憶的過客吧
即使過客對我都是最重要的回憶
現在的我只想把自己的本分做好這樣就好
謝謝你的提醒唷!!=ˇ=
2009-02-17 23: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