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0:49:16。×戰車(★)

與情婦台中甜蜜約會(下)

pic:只是人群


離開便所餐廳之後(五點多溜)
我們就去逛街溜
pic:魚還偷拍別人四角褲XD
pic:十二種打砲姿勢XD


這裡的保險套世界
pic:羊腸保險套(右)
pic:國際打砲大賽,奮戰不洩的精神
pic:趕著要下車的人群


這個公車司機邊開車邊罵髒話
還逆向
有人被他嚇到要提早下車
司機說這裡太危險太多車
就快到了,等一下再下車

下車後感覺真像撿回一命
然後當然是繼續逛街囉
我買三件衣服
一個鏡子
情婦也一個鏡子

然後我們跑去[小孟]算命了
真的很好奇
一算完心情整個都差了
因為準!
準到一個點
我的天
情婦心情整個很差
兩個人本來是去慶祝
怎麼搞到兩個心情都不好
pic:我的鏡子
pic:情婦的鏡子
pic:台中車站的公廁馬桶



中午出門
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回家我媽有問我什麼時候出門
我說12點多
他說你們這樣不累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