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0:26:41。×戰車(★)

我是[傲]客

昨天看完電影打完撞球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用走的歐)


手機響起
我媽說要出去吃晚餐
我要回家了沒
那個時候快到家了


我們去168吃(迴轉的那個)
外面價錢
假日晚上一個人228
我們四個人他收1000
吼,都騙人
這樣明明就一個人250


沒關係,吃垮你
吃吃吃,看到牛肉,要轉過來了
準備要拿囉
被前面的拿光
氣死我了
我弟坐我旁邊
我跟我弟說等他換邊轉
我把它通通攔截
不給它們
嘿嘿嘿
換邊轉了齁
看到牛肉,全部把它拿下來
哇哈哈哈哈。爽


我爸
  :
   欸欸,(夾了一塊在迴轉盤上的肉)
我弟
  :
   侯ˊ你怎麼這樣(自己也夾了一塊)

 :
  你們怎麼都這樣子蛤ˇ(我也夾一塊XD)


吃飽了
我叫我弟去幫我拿味增(調湯的)
倒到湯裡面
放冬粉進去
在放一顆蛋
喇喇喇(一直攪)
我媽:你在幹嘛啦不吃就不要吃阿你弄得那麼噁心
我:什麼噁心,你知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媽:嘎哪。。。不想講啦,很噁心
我:這個是,味增蛋冬粉]]
我有吃幾口,味道不錯阿
pic:這麼就是,我的味憎蛋冬粉



我跟我弟一直笑
我爸問怎麼了
我弟跟他講
我爸看一下
 說:
   嘎哪玉米濃湯勒(我爸也在笑)


我有拿蛋是要放沾醬的
我冬粉都料理完畢了
我爸蛋還放在桌上
我爸站起來說:
       哩咩ㄏㄧˋㄌㄜ嗎?
我:
  ㄉㄜ幾ㄌㄜ?
我爸:
   冰淇淋阿,我拿來給你煮
我:
  歐ˋ好阿好阿XD


過一下子
我弟:
   爸爸,蛋你還不煮歐?
我爸:
   等一下拿去煎
在過一下子
我爸把蛋整顆丟到鍋子裡
 說:
   我要煮水煮蛋
煮一煮
 問我:
    餐飲科ㄟ,那個蛋吼水只浸到一半餒,等一下要不要翻邊?
我:
  要歐要歐
我爸叫我弟加湯蓋過蛋,要把它煮熟帶走





我爸叫那裡的服務生
 說:
   我問你歐,
服務生
   :
    嗯
我爸
  :
   你們這裡停電的話有沒有退錢
服務生
   :
    痾。。沒有
我爸
  :
   歐ˋ好,謝謝歐
(服務生就走了)


我爸
  :
   我要等停電歐,
   我要叫他退錢。

我爸走去要推服務生收盤子的推車
推一下又走回來(不知道在做什麼)


水煮蛋煮好了
用衛生紙包起來
叫我放在我背心口袋


我爸
  :
   阿~不會停電了
   走啦走啦


要回家了
走到門口
那裡沒有人,都在廚房那邊忙
所以沒人喊謝謝光臨
我就自己喊謝謝光臨
我爸跟我弟也有喊
我快笑死了
在那邊當傲客做蠢事


我媽
  :
   唉~跟你們出來真丟臉
   怎麼父子都這個樣子
apple 2008-01-22 18:15:57

哈哈 反正ㄋ本來就很 澳 了阿

因為 ㄋ是 阿達馬 咕咕利 的那種人

版主回應
哪是
才不是勒
我哪有本來就很懊
那要看場合看心情
我阿達馬很正常
你才阿達馬咕咕利
2008-01-22 21: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