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7:07:49。×戰車(★)

颱風尾

掃地,
我在躲老師
因為我穿錯鞋子


在擦後門玻璃的時候
一群人從廁所走回來


我問老師勒(對大家問)
阿展:廁所辣(很兇)


我是問你嗎?!
被罵我知道?!
不爽可以不要回答阿!
對我兇幹嘛?!
又不是只問你!
走回來的人那麼多
是我叫老師去廁所的嗎?!


他去廁所跟我沒關係芭!!
要不要問清楚是誰在兇
還是他自己走去的





放學集合
老師宣布事情的時間
看到我鞋子
臉很臭的跟我講為什麼穿這種鞋子
我就說不是故意的


然後又要對全班講一次
穿制服穿布鞋
穿制服不就該穿皮鞋嗎
為什麼還會穿錯


站起來之後
他看到阿儒也穿錯
就笑笑的跟他講


對我有偏見嘛!
看我不爽很久拉
就只會針對某些人
你的愛將怎麼做都對
你有偏見的怎麼做都錯啦

上一篇:狗牌

下一篇:純塑膠999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