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4:26:46。×戰車(★)

跨年

本來要去台北跨年的的
我爸不讓我去


想說那就算了芭
乖乖的去上班
打算跟幫我代班的人說不用了
但是頭痛
那就在家裡睡覺好了


晚上犽密我
說要去台中
我:我不敢再去問我爸了
犽:有勇氣說台北那就再說一次台中阿~~沒關係啦


然後說很多


在二樓吃晚餐的時候
我在醞釀情緒
我不敢問
醞釀了很久終於問了


我:爸爸我可以去台中跨年嗎
爸:現在又要去台中?
我:台中比台北近欸,跟國中同學阿
爸:你確定有車可以回來嗎
 一定要去嗎
 如果你覺得很重要一定要去或你真的很想去
 又有車可以回來
 你就去阿
 不要沒車回來要等到早上才有車
 在那邊很冷又沒地方躲
 去躲在騎樓下面在那裡睡覺
 跨個年像乞丐一樣
 那你幾點要回來
我:跨完年逛完街
爸:就是半夜就對了啦
 真的覺得非去不可你就去阿


然後我爸就出門了


打給犽問他有沒有車可以回來
他問咖啡
咖啡叫我打電話去問
我不敢
我叫他打
最後一班從台中到大甲的車是一點半
咖啡說太早了啦
叫我跟犽坐早上六點的回來


然後我跟犽都用走的到豐客
等咖啡
他到了我們在坐豐客到沙鹿
等諭姐跟[伊珊]<<應該是這樣打啦
等好久
好冷好冷


等到了
在坐到朝馬
阿妮好像跟他們說到[九鼎豆花]下車
咖啡看到[一言九鼎火鍋店]跟他們說九鼎欸
那個時候我跟大牙坐在前面
我們在車上遇到的,,還有遇到學姐_
四個人跑到前面


咖啡:阿戰下車了
我:蛤ˊ這麼快


然後五個笨蛋(犽_咖啡_諭姐_伊珊_我)下車後
發現下錯站= =
都是咖啡害的
在一個天橋下
快冷死了
然後跑回統聯總站
坐車到朝馬
這次有看到[九鼎豆花]了


下去之後還是一樣冷
跑到全家
全家裡面好溫暖
犽拿一包可樂果
然後問我要不要喝冰火
我:好阿好阿
咖啡:齁ˋ說到酒才有精神
兩灌冰火特價75元
我跟犽一人一罐
走到外面椅子
犽在那邊吃完可樂果
冰火也喝完了


我:欸_你們不進去全家嗎在外面很冷噎
咖啡:阿戰~~
我:(看他)
咖啡:(拿一百塊給我)你去買兩罐台啤我們一人一罐
我就進去買
我本來想拿海尼根
可是咖啡說台啤
他這個人很番
他說的你拿跟他說的不一樣他就不要了
咖啡:阿ˋ你怎麼沒有拿海尼根
我:我本來想阿,可是你說台啤餒
咖啡:阿多少?你等一下拿錢給我
(小氣鬼,都不請的欸,本來以為他拿一百塊是要請的勒)
我:好啦等一下再給你啦


喝完就變熱了
哈哈XD_


11點55分了
阿妮出現了
都來不及了
本來要去逢甲的
然後到阿妮姑姑家一樓的地方(超高級公寓)
5_4_3_2_1,
咻~碰碰碰
聽到煙火聲了
這就是我們的跨年
真是永生難忘阿
我不要在做這種傻事了
咖啡:就玩通宵吼,不要回去了啦
犽:我要回去了
咖啡:阿戰不要回去了吼
我:不行啦


要這樣玩也趕不到最後一班一點半的車
那就算了芭


那個很高級的公寓阿
裡面有
健身房_游泳池_電腦室
哇賽~!!感覺就很讚
咖啡就在幻想說以後他要花多少錢買
真的是吼,唉~


然後我們在逢甲逛
他們有買煙火
然後有九個人
阿妮的爸爸在我們到台中都會公園
我有去過一次那裡超冷的
這個地方,我不喜歡,曾經...唉~`
冷冷冷
趕快把煙火放完
想趕快走


放完後在等阿妮的爸爸來載我們
載諭姐跟伊珊到沙鹿
然後載我們回大甲
他爸開車好快
咖啡說他看到他開到150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住的地方高級
開的車也很好


到家三點半
哈哈XD
很累很累`
準備睡覺
被阿彭叮咚
他在西門町的網咖= =
說那裡很熱
我都快冷死了他在很熱= =”


跟他說我很累
就睡了


真的不會忘記這個被咖啡騙出來的跨年!!!

上一篇:

下一篇:地下情人

♪*寶Mei &#9617 2008-01-04 17:41:20

= =&quot
我跨到早上咧!!!
跨_

版主回應
雖然我到凌晨三點多
早上,我稱不了那麼久
哈哈
2008-01-04 21:39:00
2008-01-03 23:56:20

就真的很熱齁= =
熱道害我趴在那睡覺呢ˇ
好爽耶= =
第一次睡網咖 感覺很好玩欸ˇ

版主回應
很熱..
呿呿
在網咖睡,你花了多少錢?!
XD
2008-01-04 16:41:09
我 B-) 2008-01-01 21:12:14

好巧遇到你們 :D

我們沒撘到末班車

到早上才回家 = =&quot

冷死我們樂 ˊ ˋ

戰車車

新年大快樂 :D

版主回應
對阿好巧好巧

我們也沒做末班車回家

哈哈

可是我們有人載

嘻ˇ

新年快快樂
2008-01-01 21: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