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7:00:06。×戰車(★)

週休二日

21號(五)晚上
上班的時候
我阿公打電話給我
問我周休要不要去台北陪妹妹
我說要問一下


回家跟我媽講
我媽問我要去嗎
我跟他說我想去
我爸回來我媽跟他講


我洗完澡到三樓
我媽:查某落來,,你爸有話問你
我:等我吹完頭髮啦


到二樓
我爸:阿公問你要不要去台北歐
我:嗯
我爸:那你要去嗎
我:想阿


我就坐在椅子上(我媽旁邊)
接著


從口袋拿錢(我以為他要拿一千塊給我)
我媽就說三千塊餒
我轉過去看
真的溜


就拿給我了
哇哈哈


我就看有幾點的火車
去的跟回來的
把它印了出來
決定坐自強號早上7點33分的


鬧鐘六點多響
按掉在睡一下
差不多七點起來
打通電話叫人起床
結果他早就醒了(凌晨三點多)
聊了一下
我媽再催了,,怕我來不及


火車快到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在我面前
兩個人反應一樣,,同時同時
老師:欸ˊ
我:欸ˊ,老師(我們的國文老師)
老師:怎麼那麼早
我:我要去台北阿
老師:這麼巧我也要去台北噎
我:(笑)
火車這麼長應該不會坐同車廂芭


火車來了
七嗆七嗆~(什麼年代了還在七嗆七嗆= =”)


上火車
跟老師同個車廂
想說不會就坐在隔壁芭
嘿!就坐旁邊
老師坐左邊靠走道
我坐右邊靠走道


老師:真巧阿
我:(笑,保持微笑)
老師:吃早餐了沒
我:還沒(嘻ˇ)
老師:(也笑了一下)拿了一顆金沙給我
我:謝謝^__^


在火車上有人打來
聊聊聊
他要忙了
他有空會打來
過一下子又要忙
重複了幾次


到板橋車站
有人在那邊等我了
我外公外婆
去接我的
哈哈


前往土城
載我表弟表妹回五股(因為舅舅跟舅媽有事)


然後阿姨打給我
阿姨:到台北了歐
我:對阿
阿姨:怎麼跑來了
我:就跟他講(在最上面有說到內容)
阿姨:你們有要回五股嗎
我:有阿,要回去了
阿姨:那我下午會帶彤彤回去
我:嗯
阿姨:下午見


阿姨他們這次又有叫外送
有的國豬腳的那個還有披薩...等
吃得很高興
哈哈哈XDD


等我阿姨跟姨丈回去之後
我跟我阿嬤說我要去找朋友
我阿嬤說太晚了不要去
這麼晚出去出了什麼事他要怎麼跟我爸媽交代
改天再去
我就求了很久
後來終於答應了
陪我去等車


坐計程車去(我打電話叫來的XD)
計程車又漲價欸
坐到那裡表跳670
他收我六百(因為我是學生,經濟能力不足)


在我朋友家外面打電話
打50通沒人接
外面下雨又恨冷ˊˋ
然後打給犽
告訴他我的處境
他當然也沒辦法幫我


繼續打電話
總共打了80通
都沒人接
然後還有打去他家
他家人說他睡了
我問能不能叫醒他
他家人說不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坐在機車上差點睡著= =


後來只好再叫計程車司機載我回去XD
表跳了660
也是收六百
到家都十二點半了
我還沒帶鑰匙
打電話給我阿嬤
叫他等我,要幫我開門(我知道我很不孝,但我不是故意的)


早上
我朋友打兩通電話給我
第一通沒聽到
第二通才聽到
哇塞!
道歉噎


吃完午餐
到自由廣場
彤彤在那裡餵魚
所以我們都去了
也沒做什麼
就餵魚
我也有餵XD


本來要去市立兒童樂園玩
不巧的是
到那邊開始下雨
所以就沒去玩了


坐晚上7點的車一樣自強號
不過沒位子
有空位的時候
去坐就有人來了
連續三次
我就不爽找空位坐了
從板橋站回大甲= =!!

上一篇:澎湖(照)

下一篇:過年

♪*寶Mei &#9617 2007-12-27 17:22:16

板橋= =&quot
真好_
板橋的名產是什麼(?)
好像是吃的,
板條的樣子吼_
我沒記錯的話...

版主回應
哈哈
想去嗎?跟我一起去阿
板橋的名產?是粄條?
挖阿災
2007-12-27 22: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