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37:24。×戰車(★)

瞎源點名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不可回傳或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 ----- ----- ----- ----- 點名 ----- ----- ----- ----- -----

壹、犽

貳、F

參、米T

肆、熊

伍、小貞貞





---- ----- ----- ----- ----- ----- ----- ----- -----

你覺得 [[壹]] 如何?

          帥哥噎 聊心事的對象

你覺得 [[貳]] 如何?

          很會幻想XD

你覺得 [[參]] 如何?

          很好很好跟我一起想不讓老師家訪XD

你覺得 [[肆]] 如何?

          酷酷的 我喜歡XD

你覺得 [[伍]] 如何?

          人不錯 只是 心事好像多了點



壹、問卷大調查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帥氣氣功師

2.他是你寶貝嘛?

         是歐

3.你認識他多久?

         兩個多月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帥

5.對他說一句話?

         我就是喜歡用湯匙吃飯 拉拉拉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多的勒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多多多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阿有阿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或許芭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墓仔埔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沒情人阿 

4.對情人說過最甜的一句話?

         沒情人跟誰說?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那時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三樣)

         螃蟹。牛排。魷魚

2.你最愛喝的飲料? (三種)

         芋香奶。冰淇淋紅加波霸。洛神花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普普

4.愛吃烤肉嗎?

         嗯

5.愛吃火鍋嗎?

         嗯

伍、運動


1.喜歡啥運動?

         床上運動XD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爽 我愛 我高興。怎樣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阿飄

4.你最喜歡做的事?

         聊八卦XDD

5.喜歡跑步嗎?

         普普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有嗎 現在不常看電視欸 

2.接上題 、為啥喜歡?

         沒空阿 事業做太大

3.及時通幾號?

         http.tank

4.最愛誰?

         我愛好多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

         陰陽人

6.有老公嗎?

         有欸 

7.有老婆嗎?

         有有有

8.同志追求你 你會接受嗎?

         其實我是雙性戀XDDD

9.戀愛感覺好嗎?

         阿災

10.鞋子穿幾號?

         UK 5。5

11.最愛的明星?

         陳冠希 好帥好帥 

12.最愛的場所?

         你家隔壁

上一篇:大姐頭點名

下一篇:獅子點名

瞎源 2007-11-17 00:54:48

殺殺殺!!

版主回應
拉拉拉
怎樣怎樣
2007-11-17 08: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