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40:52。×戰車(★)

大安

我昨天打了一篇很多字的說


按不出去  一直出現"百度一下"


內容呢大致上就是


前天晚上我跟我媽去大安


在中庄看到一個人躺在路中間


本來不想理他


看到好像有車來了就回去  叭那台車


那台車不停還開過去


我叫了一聲 阿~~~


那台車停下來 倒退


躺在地上的人被往回拖


好像開過去的時候有輾到


我聽到他叫一聲


開車的下車  把他拖到旁邊  說他喝醉了


那個人沒死  因為有聽到他講話  不過不知道他再講什麼就是了


好像說什麼住在隔壁什麼的


還說我們是不是撞到他


我媽說你輾到他了


一直說他沒有他沒有


我走到路中間看  有看到血


開車的人有打119  我叫他打110不聽我的打119


還一直叫我們趕快走不然我們會有事= =


怕警察來我說你輾到他歐


我們騎一小段路停在那裡(剛好是小樂打工的地方)看有沒有怎樣


看到救護車來了  可是沒看到那台車


不是他把人丟著人跑了芭= =

上一篇:浴室

下一篇:失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