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26:15。×戰車(★)

基測

5/26 27基測


很早起床噎


騎車在小樂去考試


5/26沒事


5/27一樣騎車


這天考兩科


數學考完再休息區的時候


被矮仔生叫去


矮仔生:你早上有沒有騎機車來


我:沒有(不想讓他知道)


矮仔生:(拍桌子)有人跟我說你還說沒有,你有沒有騎機車


我:有= =


矮仔生:停在哪裡


我:全家


矮仔生:蛤


我:全家


矮仔生:大聲一點


我:全ˊ家!!


矮仔生:你有沒有抽菸


我:沒有


矮仔生:有人說有


我:我沒有(開始哭)


矮仔生:有人跟我說看到我們學校的女生騎機車停在全家在那裡抽菸


    我剛剛問有沒有人看到誰騎機車就有人說你阿


    你很好認,還戴白色眼鏡


我:我沒有抽菸


矮仔生:(拍桌子)我不管你給我解釋清楚(不知道走到哪裡去又走回來)


    那你看到誰在那裡抽菸


我:沒看到


班導:(站在我前面)你有沒有抽菸


我:沒有


班導:有就承認


我:沒有


二班老師:我再全家看到他跟xxx再一起我就懷疑他們騎機車


     還跟我說沒有在等他媽媽 說謊


我:又不是我說的


班導:你是自己一個人嗎


我:不是


班導:你載xxx對不對


我:我沒去他家


班導:那你載誰


我:xxx


班導:那你還說你沒去他家


二班老師:他說他媽媽載他來的


班導:(講講講問問問)好 去跟是生老師說謝謝


我:我為什麼要跟他說謝謝


班導:如果他沒有叫你來問出事了怎麼辦


   你現在還不知悔改 你現在可以騎機車嗎


我:那他幹麻說我抽菸(眼淚還在流)


  有老師拿衛生紙給我


白:(拍我肩膀= =)你現在趕快去看書不要說老師影響你考試心情


班導:你家電話幾號

  

  

   剩不到五分鐘就要到試場了,要看什麼書,這樣不會影響到心情?


   一直哭一直哭 害我半個小時才寫13題


   眼經裡都是眼淚看題目都是模糊的= =


   班導打電話去我家 我媽有來 考完載我回家

上一篇: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