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04:12。×戰車(★)

我媽

今天要去買東西跟我媽


騎黑色那台機車


買完東西之後


我媽說 : 沒油了噎


我 : 去加阿


然後把東西拿回家


我媽去加油(我就沒去拉)


我媽回來還很得意的跟我炫耀


我媽 : 我這次加160噎


我 : 你是把摩托車弄站起來歐


我媽 : 不只站起來我還弄斜,,叫他多加一點


我 : 笑ㄟ


我就回房間


過一下子我媽叫我


我開房間門跟他講(我媽在二樓我在三樓)


我聞到汽油的味道


我 : 怎麼都汽油味,,你油加太多流出來了歐?


我媽 : 有可能歐


我們兩個都跑到一樓


結果真的流出來了


因為那個蓋子有裂,,不完整


我媽 : 害我加那麼多還回來跟你炫耀


這個時候我小笑一下


我媽 : 那出去逛一下把油耗掉一些


我媽要去拿外套


找不到


走來走去


我一直在扶機車


後來我媽從樓梯要到一樓


(要右轉走到大門,,我們都會直接轉沒有走到最下面再轉)


來過我家的應該都知道


我媽就去撞到,用肩膀撞牆壁


我就狂笑,,又笑到流眼淚(我常常笑到流眼淚這是很正常的)


笑很久


這個時候我爸跟我弟回來了(騎水藍色那台機車)


他們看到我一直笑


我弟 : 安ㄋㄨㄚˋ?


我 : 剛剛媽媽撞到牆壁(我一直笑所以說的很不清楚)


我弟 : ㄏㄚˊ


我 : (深呼吸一下)剛才媽媽去撞到牆壁


我弟聽到也在笑


我媽 : 好ˇ走ˇ


我 : 掰掰


我媽 : 走阿


我 : 不是你要自己去歐


我媽 : 你不陪我歐


我 : 歐 好啦




好笑好笑


又笑那麼久


很累欸

上一篇:認錯人

下一篇: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