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31:14。×戰車(★)

挑撥

昨天我跟我爸說我要養蛇


我爸 : 不行,我最討厭那個你還要養
我 : 你討厭你還娶
我爸 : 那是遇到了


我媽載我弟去補習剛好回來


我 : 媽阿 ~ 爸爸說他討厭你
我媽 : 蛤,,我在家裡做的要死要活的(走到我爸旁邊拿個椅子坐下來)
我爸 : 冤望歐,,我解釋給你聽,,剛剛你女兒說他要養蛇,我說不行我最討
    厭蛇
我媽 : 原來歐,,還好你有解釋,,不然我要跟你算帳了欸
    哀 ~ 你看你女兒啦,,這樣挑撥我們


((我坐在旁邊狂笑))


那只是開玩笑的


我沒那麼不孝

上一篇:跟狗玩

下一篇:認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