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03:36。×戰車(★)

機車

今天把機車借給猩猩


被我爸發現


我媽如果不要叫我去吃飯就不會被發現了


我去二樓我爸看到我就說:[阿摩托車勒?]


我:[借人了]


他沒什麼


我就跑到三樓弄一下東西再下去


我爸:[誰借的]


我:[痾..你不認識]


我爸:[你要借人媽媽有說可以嗎]


我:[沒有]


我爸:[平常讓你騎就已經狠冒險了你還敢借別人,,你以後不准給我騎摩托車]


然後我就都沒講話了


喝個湯就跑回三樓


我爸說以後不可以騎摩托車


你一定會叫我騎的


不然以後你兒子要補習


你們還沒回來


叫他自己去買晚餐,,自己去補習不要叫我載

上一篇:十一點

下一篇:能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