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11:44。×戰車(★)

四點放學

因為今天段考完所以四點放學


小噗跟維尼找我去拍貼


但我跟糖要去買衣服


想說一起去


糖說要先去吃東西


但是小噗在趕時間


所以拍貼就只好改天囉


改維尼生日那天


糖.幼.刁.我


就去麥當勞


我就喝可樂


然後在 發呆? 想事情? 想人?


哈哈ˇ


糖有打給他媽媽


糖媽沒接,糖就傳簡訊


後來糖媽打來說他在大甲,,


要直接載糖回去


頓時無言= =


害我不能去買衣服


糖媽說 買什麼衣服 為什麼要今天買


假日再買阿


可是星期六要跟糖.糖媽出去


下午一點要準時到那裡


怎麼買衣服?


星期日我要上班(跟小樂調班)


又要怎麼買?


下個禮拜六要上班


禮拜日又有事


那我要買什麼= =?


因為糖媽...


所以糖很不爽 ∕∕

上一篇:我..男的??

下一篇: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