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3:49:01。×戰車(★)

筱彤

昨天在家裡,,


我在二樓房間看電視(趴著的)


我媽抱著一個小孩走進來


那個小孩就是筱彤(我阿姨的女兒)


阿姨說我是他的大寶貝,,筱彤是他的小寶貝


哈哈*
pic:坐在我背上的筱彤


我媽把小孩放在我背上


還跟筱彤說騎馬勒= =


筱彤坐在我背上還一直拉我頭髮


狠痛餒


想不到小小一隻拉人家頭髮也會痛
pic:準備拉我頭髮的筱彤


筱彤..


你嘴巴的那樣東西是什麼??


筱彤:是奶嘴怎樣~~拉拉拉


你怎麼可以跟我搶,,我歹你也要叫我姐姐


筱彤:我只會叫媽媽..妹妹,,不會叫姐姐


以上白痴對話都是我自己瞎掰的


哈哈哈 //

上一篇:星期日

下一篇:我..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