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3:25:52。×戰車(★)

星期六

星期六店裡的客人很多= =


害我吃到飯的時候是冷掉的ˋˊ


飯七點左右拿出來,,我八點才吃,,都客人害的啦


沒事來一堆,,


還好小樂有來救我,,不然我就死定了,,客人那麼多我一個人做不完


只有吃飯的時候是坐著的其餘的時間都站著


站到腳快斷掉...


整個就很累!!


這天 我阿公.阿嬤.阿姨.姨丈 來大甲,,嚇一跳說


阿姨跟我說阿嬤說要來看你感冒好了沒


歐ˋ從台北跑來看我感冒好了沒,,好感動歐


對我真好,,


我回來之後看一下及時就下線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來,,我怕被看到一些..對話...


所以就下線拉


有一個人密我..我今天上及時有看到留言


真是..........我也不想馬上下線阿


沒用及時聊可以打電話給我阿,,


只不過..星期六..真的沒辦法跟你聊到..他們住我家所以我必須跟我媽睡


就不能跟你講電話,,我關機是因為怕你打來(你有說你會打,但是我媽跟我阿


姨走到房間裡聊天,怕你突然打來,所以...)


我到樓下我開機看到兩通未接是你打的,,我有回,但不知道是你不接還是...


後來你打來我跟你說我要睡覺,,我媽當時在旁邊.....不得不這麼說

上一篇:跟他有關係嗎?

下一篇: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