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05:54。×戰車(★)

請假

星期三身體不舒服


 ㄍ一ㄥ 一天


星期三呢我有帶一包衛生紙到學校歐


就因為一直流鼻水  所以狂抽衛生紙  所以那天就用了一大半的紙


星期三晚上我跟我媽說我星期四要請假


我媽說星期四在看看


星期四早上  鬧鐘響  我把他按掉


過一下子我媽就叫我起床


我說我要請假在家裡睡覺我不要去學校我昨天已經撐一天了


我媽跟我說再撐一天明天星期五然後就放假了


(媽你人真好 我人不舒服叫我再撐一天 is very good)


我媽一直叫我我就死賴在床上繼續睡我的覺


嘿ˇ嘿ˊ


  睡到中午  走到客廳  有東西吃噎(早餐)  邊吃邊看電視


  吃完看一下電視然後走到房間  哇ˋ~還真亂(都是我的傑作)


  然後~  整理!整理!  


  再整理的時候還一直看電視  所以弄了很久還沒弄好


糖呢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說他媽媽現在沒空去載他要先來我家


嗯嗯..我還是在整理  後來不想整理了  就全部在把東西放回去


哈哈哈  有整理跟沒整理一樣


∕∕∕∕∕∕∕∕∕∕∕∕∕∕∕∕∕∕∕∕∕∕∕∕∕∕∕∕∕∕∕∕∕


隔天星期五   到學校


發現!!


我的衛生紙不見了


問前面的我的衛生紙勒你有沒有用:沒有


左邊的:不知道


後面的:沒有


右邊的:我不知道


右前:我沒有


後後:我自己有帶我用自己的


右後:我怎麼知道歐



屁羽跟我說他走到我位子的時候看到桌上只剩一張衛生紙


可是我看的的時候一張都沒有= =


ooxx勒  不知道被誰幹走的!!


氣死我!!!

上一篇:狠冷歐

下一篇: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