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28:50。×戰車(★)

玩 >> 被導a抓去罵 = =

中午掃地掃完的時候


糖跟蟲跑來掀我裙子


我就大叫 >> 整個坐在地上


我就掀糖的裙子


她又掀回來


又尖叫 >> 好像更大聲


有同學說導a來惹


我就站起來


導a就把我叫去


導a:你們在做什麼


我:就癢我阿,,我很怕癢..就大叫


導a:誰,,


旁邊都是男生,,男生會怎麼看你們,,會把你們當成在觀賞的東西


我:林xx


導a:這樣有像考試的氣氛嗎,,


整個教室狠混亂


而且你還是德育





講講講...

再講的時候都一直看胸部

是怎樣

變態毆

講就講嘛

看胸部幹麻

如果你是男的 >> 會被講的更難聽啦





午休 >> 糖也被他叫去


又說惹一堆


真愛說


玩就玩阿是會怎樣





糖說導a在說的時候也都一直看胸部

難道是..大奶婆的怪癖好

上一篇:襲胸?!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