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0:46:18。×戰車(★)

畢旅第一天

在學校集合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的領隊是裡面罪漂亮的


她叫candy
pic:candy跟我


檢查包包>>怕我們帶違禁品


檢查鞋子>>要穿平常去學校的鞋子(白色的)





排隊>>上車


上車>>東西放好


東西放好>>太陽(另一個領隊)出現


太陽出現>>逃生演練


逃生演練(叫我們跑下車,無聊的勒)>>再回車上


回到車上>>前往劍湖山


前往劍湖山的路上,,說要唱唱歌


剛開始點而以


太陽走上來說:要放教學影片(車上安全裝置的)


就有人沒在看阿 玩牌阿


太陽就說要問問題>>答錯就要再看


在看>>他又再問


他問>>又答錯


答錯>>又在看


看到他問問題我們答對為止


(他說最高紀錄有看到26次的)


我們看惹5次左右


我們一直說要唱歌,,


就唱歌啊


唱唱唱>>快到劍湖山的時候


太陽又上來說:要放劍湖山的介紹影片


到惹劍湖山


太陽問笨蕩他的指甲油弄掉沒(笨蕩在車上擦指甲油,,黑色的)


還沒弄掉..太陽叫他馬上弄掉,,


說全班要等他弄掉才能走


本來走最前面(我們1班)


結果變的蠻後面的


進去先拍團體照


宣布一下 集合時間 地點


就自由活動


GO>>G5


刁同學的零錢還掉下去


pic:G5


勁爆樂翻天>>我在上面跟詹同學打賭


賭還會不會繼續轉,,還有手不能扶


↑↑↑↑↑↑↑↑,,↑↑↑↑↑↑


  "車俞"  ,, 都沒有扶


賭飲料  現在才想到我還欠他一罐飲料



迴旋磁場>>風吹來蠻舒服的



激流獨木舟>>濕搭搭



吃冰 糖&蟲&我 都有吃(不應該吃的 唉~)



狂飆飛碟>>我&糖 在上面就聽到旁邊的在那邊幹幹叫 上面加我&糖共


8個人 4男4女 女的沒聲音 都男的在叫 << 到底是不是男的阿


下來之後 糖&我 都沒力氣又想吐(才說不應該吃冰,整個超不舒服,什


麼冰阿)



我覺得我頭殼應該壞惹芭,,想吐還跑去玩>>衝瘋飛車>>真的是神經病


叫 刺刺頭&鍾同學&邵同學 陪我去玩的(因為糖看起來比我嚴重就沒找


他陪我玩)但鍾同學說要去廁所 他就沒有跟我們去坐惹 反正他們也坐很


多次惹 邵同學說他看到有人在上面還翹腳,,我們上去坐就很白吃的也在


翹腳 << 秀逗 << 可是狠好玩噎



時間到惹 我們就跑去集合 身體不舒服 用跑的更想吐 但是快來不及惹


只好用跑的,,


集合"


拍團體照
pic:在劍湖山拍的團體照


前往下一個地方(我忘記去哪惹 哈")



去飯店>>南台灣大飯店


放包包 再下來集合 吃晚餐


每桌十個人 八菜一湯 吃完要依盤子大小排好


全班弄好要《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愛的鼓勵)一班好惹》


等他看完 才能離開



晚上有晚會


看跳舞<<狠讚 不過只有一個表演


然後玩遊戲 << 很好笑


狠high


要結束的時候放悲傷的音樂


太陽說現在能抱老師(教師節咩)  應該全班都有抱到芭 但是神豬有沒


有抱到我就不知道惹   應該有人哭芭



然後就回房間


我們還亂跑亂跑的


我跟糖跑去 笨蕩 他們那間狂按電鈴然後跑去躲起來


過沒多久我們又跑去一次 也是狂按電鈴 狂敲門 還說查房查房


都沒人來開門


我就開他們的門 門沒鎖還沒人 剩一個在裡面洗澡


男生不能到女生房間 女生不能到房間 >> 管狠嚴


11點查房>>查完房後就不能再出房門


我們就玩電話<<哈哈


我們房間狠冷 冷氣關掉別人近來都說我們房間怎麼那麼冷


>>>睡覺,,

下一篇:畢旅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