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10:19。×戰車(★)

警察

8點多


我媽叫我去買飲料


我騎車去


有戴安全帽歐


去的時候沒看到警察


所以回來的時候想說不要戴好惹


回來在光田宿舍的轉角


竟然 竟然 ..


那裡有警車


警察還站在旁邊


我想要馬上離開


但是我前面有人擋在那裡


我過不去= =


狠氣狠氣@#$%&%$#


害我被警察攔下來


整個嚇到





警察1:這是什麼?(手比我放安全帽的地方)


我:安全帽


警察1:安全帽是拿來做什麼的?是放在摩托車上的嗎?


警察2:你是國中生?


我:(點頭)


警察1:你幾歲?


我:15


警察1:15歲就騎摩托車歐?你騎摩托車出來家裡的人知道嗎?


你住哪裡?


我:前面


警察1:安全帽戴起來 以後要戴安全帽不要穿制服


在被我遇到就開你紅單 6000看你怎麼繳 你可以走惹





     那r衰





我回家有跟說


我媽:你又沒戴安全帽吼


我:恩


我媽:甘五安爪?


我:某阿 哈哈





用我弟電腦打的 我的電腦還沒拿來 ...

上一篇:*靈異事件

下一篇:遇鬼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