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51:55小天才:)ㄚ咪`

『0219夠了吧 』

好了!

夠了!

我受夠了!

     整天來我們班
 
       不累嗎?

   我很累

      好嗎?


           你們!

             到底憑什麼威脅奶嘴?

              他有交朋友的權利吧!!



他都說!

  不想跟你們這些人混在一起。

    你們幹麻威脅他說要打他?




             我跟白弟也合好了!

         你們幹麻還要繼續下追殺令?






昨天說這麼好聽。

   叫我叫副生教跟你們喬。

  阿,今天在學務處遇到幹麻不大聲嗆?




    人多了不起,

     人少不是人?

 




         我葉阿咪沒人照

          不代表我會被你們壓著死死的。

    你們的能力

     不就都這樣。


              出來喬。

                喬不爽後就打人。


這樣叫講理?



         昨天。

           把叮噹罵成什麼樣子。

        又跟副生教說。

      是他態度差。

          態度差就可以罵人。

        那你們對我態度也沒多好。

          我也可以罵人啊!









    不想用髒話一直罵!!

        這樣最後意思都沒講









我只想說!!


       你們夠了!!

     


       不要在破麻。髒話。一直罵。


     如果人多定輸贏。

       那我找警察。

      會是誰輸誰贏?



                  



                



                 可笑!!

                不要在搞東搞西了。

                   這樣烙人

                 會比較快樂?

            過自己的。不是很好!?











結束吧。

   不然只會沒完沒了。




           不想跟你們。 

                幼稚下去。

         我也不想。

            變的一樣雞雞歪歪!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