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51:55小天才:)ㄚ咪`

『0219結束了 』

結束了。

你說。

你對我不是討厭是恨。

你說。

你覺得小謝他們這樣做很好。

我。

看清了。









哭了一整晚。

你說。

你恨我。









葉威的事。

如果。

我不在乎你。

我不用問這麼多。

狠話都說成這樣。









今天你卻說。

要丟掉那些東西。

那些關於他的東西。

卻說不留戀。

不愛了









我傻了。

朋友。

一定要這樣嘛。

































































































































這樣。

讓我好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