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51:53小天才:)ㄚ咪`

『0218親愛的 』

   放心吧 寶貝ˇ 

     我不會做傻事。


        怎麼敢丟下你一個人呢?









     如果。

       小語最後給我的選擇。

         真的是分手。









          那。






































       。你放心。

            我不會的。

     不會有離開你的機會。

            相信我。



我不會做傻事。

也不會離開你。









        我愛你。

直到世界末日都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