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2:25:18糖::*[♥]

《 ♥ forgive?! _ _ _

 

我是不是該

放棄?!

平常我的面對..

是開心的

是微笑的

但是..

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曾經...她問妳的一句話

當時..我沒有感覺!!

因為我有信心妳的答案是

"我"

但是現在..

我一點自信

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真的好想告訴妳

我好累

我好孤單

我好心痛

 

上次聽到了一句話

我聽到了..

心很難受

很難過

"現在在最關鍵的時候

真正的朋友

也不會改變了!!"

我聽到的感覺是

好諷刺!!

我不是妳想像的那麼好!!

當我感覺到你們好開心

我會假裝

在讀書

在用東西

在忙

 

因為我想掩飾

我的傷痛!!

 

"當她問了我

如果兩個人時

要怎麼辦?!"

我竟然答不出來!!

她的話提醒了我...

難道我真的要等那時候

來真正的去面對

這事實嗎?!

我還要騙自己嗎?!

慢慢的我真的感到好累!!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

怎麼面對!!

在妳的心中..

我還是最好的嗎?!

我打了一個好大的問號!!

也是我們之間最大的疑問!!

妳還在乎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