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1:22:45糖::*[♥]

ಇ,, )【這刻起 】

 

承諾這兩個字..

在你們眼裡是什麼?!

認為會寫..

就真正了解意義了嗎?!

對我來說..

很可笑*

 

 

你們口中所說的承諾..

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什麼時候的我..

才會得到你們所說的一切!!

還是,這都是出自於..

同情?!

 

有人對我說過..

不會忘記我!!

現在捏,忘了拔!?

 

有人對我說過..

會永遠陪伴我!!

現在捏,你在哪?!

 

有人對我說過..

當我難過..會給我肩膀!!

現在捏,肩膀呢?!

 

有人對我說過..

不管以後會怎樣..

感情永遠都不會淡!!

現在捏,變成了陌生人?!

 

你們的承諾..

到底算什麼!!

為何每次都丟下我ㄧ個!!

知道那種感受嗎?!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剛開始以為..

我可以堅持下去!!

我可以微笑下去!!

但現在..

我發現我不行!!

 

只要變成一個人,

我就會開始無助!!

只要難過,

我就會開始掉淚!!

只要生氣,

我就會開始怨恨自己!!

 

安全感,一點都沒有!!

這就是友情?!*

 

從這刻起,

我會徹底忘了你們..

忘了你們對我的承諾!!

 

2009-02-01 17:27:29

糖”
你怎麼了??
怎麼會突然說這些??
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 =
開心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