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6:39:10糖::*[♥]

▂▂▂:;*..[[火大*;:▂▂▂

請問}}尼長那麼大了..

都不會寫字嗎?!

不懂]]隱私[[兩字怎麼寫嗎?!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如果知道ˇ尼不會一直犯了!!

動我搭東西ˇ很好玩嗎?!

還是尼只是要藉由找到尼絕得不好搭東西...

然後來罵我!!尼是嫌尼嫌嫌沒事幹嘛?!

如果不是ˇ那尼又是什麼意思?!

為何ˇ尼都不會想想ˇ我是什麼感受!!

尼只會拿東西來評定一個人..一個朋友ˇ

尼只會拿成績來評定..一個人是否是好學生!!

那那些公克不好ˇ但人品卻很好搭人..

請問尼把他們當成啥辣!!

為何罵我之前ˇ不會想想尼自己!!

我不懂尼ˇ不懂這個家!!

或許ˇ這就是..我不喜歡呆在家搭原因吧!!

在家..我得不到真正搭關心ˇ

但在姑姑家ˇ我卻可以!!

在姑家ˇ每個人都重視我!!

但在家捏?!除了勾勾ˇ罷罷..尼捏?!

我真搭不懂ˇ為何我會一直跟尼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