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35:51糖::*[♥]

ξ笨盪☆小鬼〃虹〃★°

0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0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0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0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0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想知道嗎?!不跟尼說~~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不救..寶貝太多了!!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非你莫屬 專屬天使 愛轉角..等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記在我的心裡嚕!!不跟尼說~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愛男生 呀呀呀
  
  CC問♥=>如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呆呆的抗著他吧!!嘻嘻>///<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氧氣 ..人活著需要氧氣壓!!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可愛傻氣的尿仔
      溫刀寶貝朋友之一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聖誕節"...不懂就算嚕!!=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From 笨盪世界﹋ 我是笨盪虹!!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隨緣辣 沒特別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捏!說都說不完!
(事實上是不想說!!噗噗~~>"<原諒我拔!!>"<)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想環遊世界!!嘻嘻^^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跟尼說.除非尼承認尼是色狼!!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這個嘛˙˙˙我的優點..呆呆的吧!!不知!!>"<

       缺點的話˙˙愛亂想吧!!^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非常榮幸呀!!嘿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 會去搞自閉..
可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覺得重要的東西都不可缺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又正又可愛..想把嚕!!西西>///<
開玩笑的蠟!!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 給我槌ㄧ下就好嚕!!
放心不會痛的!!顆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搞自閉!!噗噗~~>"<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能做的事˙˙ 可多的!!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我現在正無聊_打發一下時間!!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粉多.. 幾乎天天都有吧!!喝~~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不知道 問我祕書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粉多人呀!!不打嚕!!會很累!!>"<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槓! 我會把他過肩摔
          一直猛打!!叫賊咩們ㄧ起打!!喝喝~~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好吧!!因為各有好處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不熟吧!!噗噗~~還像一個小孩!!=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現在心情亂亂..排不出來!!>"<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人類辣~^ˇ^

  快樂問♥=>你快樂嗎?

         不快樂..好煩!!ˊˇˋ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Jolinˋ王心凌..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知捏!!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吧!!寧願自己先痛苦~~降我可以守護他!!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恩!>///<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哭ˋ打牆!!噗噗~~>"<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當然是~~ball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不要降對我辣!!噗噗~~>"<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愛我疼我 不准變心唷!!">>重點..

其他下次補充!!呵呵~太多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早點遇到愛
       要幸福一輩子唷!!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我快掛嚕!!><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哭吧!!不知~>"<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嗯嗯!!>///<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出去找”自由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很多人呀!!     
  
還有一些正咩囉!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1。在家看電視一定要坐姿很醜 ..才會覺得心情好
2。心情不好會"哭"還有"打牆"
3。玩電腦起碼要給玩2個小時以上才會爽!!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幸福~>///<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當然是..倒倒倒倒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糖果!粉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好多題目唷!!ㄆ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當然噯呀!!一直買會覺得很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不知捏!!噗噗~~>///<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抗著他怎麼墜機辣!!ㄏㄏ~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最好比我大~~但不能大太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不知捏!!噗噗~~>"<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抗抗嚕!!呵呵~>ˇ<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穎邦問♥=>舒服嗎?

        什麼壓!!= ="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噁心~那麼髒!!  

  源源問♥=>如果看到正妹你會怎麼做?

      看嚕!!喝喝~^^

  貓咪問♥=>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

         讓我槌尼一下!!

  怡婷問♥=>最喜歡哪個季節勒?

       滿天都是白雲~再加青藍藍的天空!!

  佩儀問♥=>常常大便大不出來ㄇ???

       ㄑㄑ..不回答~噁心!!>"<

  葉子問♥=>喜歡下雨嗎?..

        不喜歡..但喜歡淋雨的感覺!!
  小嘎問♥=>你會喜歡瘋子嗎?

          不會那麼慘吧!!= ="
  阿奇問♥=>你現在的心情是?

         不開心!!好煩~~ˊˋ 

  小明SU問♥=>我是大好人還是大壞人阿?還是?

         很衰的人吧!!→ 因為故事中的小明
         從來沒有好下場

  妞妞問♥=>問卷傳到妳的時候,是否微笑

       沒有表情!!噗噗~= ="
  毛毛問♥=>我可以不問嗎?

        好呀!!我可以跳過嚕!!

  龍貓問♥=>最想揍誰?但別揍我 

            ㄏㄚˊ 我就是想要嘛
小氣~~不給我揍!!>"<

  ㄗˇ ㄧˊ問♥=>妳今天好嘛?

          不好!!很煩!!>"<

  Vivi問♥=>孤單時該怎麼辦?

       只好呆呆的一個人抗著東西嚕!!= ="        

  小鬼問♥=>是情侶,卻又像陌生人,那該怎麼辦?

        不知道~~很難過!!>"<

  小豬頭問♥=>當你愛的人跟你分開了要怎麼去調適後來的路呢?

        不知道~~鼻問我這種東西!!我會想到悲傷!!>ˇ<

  河莓問♥=>幸福嗎?

        不幸福!!>ˇ<**我快哭了辣!!

  豆花問♥=>想睡了麻?

            還早捏!!現在才4:18分!!⊙⊙

  肉圓問♥=>尼對在乎最iㄉ人會怎ㄇ做?

     想抱他ˋ親他ˋ抗他!!不要他離開我!!而且說聲:I ♥ U!!
(但..不可能了!!哀~~>ˇ<)
  胡椒問♥=>尼很愛尼ㄉ另一半ㄇ?!

       我只很愛ㄧ估人!!>"<

  魚魚問♥=>尼喜歡現在の生活ㄇ!?

       還好~普普!!

  小呆問♥=>生日最想要誰陪你過?

       寶貝朋友嚕 !!
           
 
  小鈺問♥=>初吻在幾歲?哪裡?跟誰?

       14歲~在屬於我跟他的回憶地點!!跟喜歡的人呀!!= ="

  舞奈問♥=>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xD  

     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尼!!
(說著~快流眼淚嚕!!噗噗~>"<)
  兜大依問♥=>正咩、帥哥悶給佈給虧?

     你是誰?!= ="             
  
  枕頭問♥=>對於籃球隊的帥哥的看法?

     帥吧!!噗噗~~= ="
  北北大問♥=> 妳愛不愛我?

        我不愛~因為我不知道尼是誰!!我得閃嚕!!= ="
 
  番茄問♥=>    哪一隻鑰匙...才打的開你心裡的鎖?

         鑰匙不見了!!而且在心裡的鎖已生鏽!!
除非再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理
替我換新的鎖..不然是不可能有鑰匙的!!

點點名時間 :
不點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