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42:22 Bao ★ `

 純粹 ♥ .

  - ★ 內容非常簡陋單調 純粹嗜好打純文 這篇暫時不開回應 :DD


              我愛愛愛音樂 :DDD
            蕭閎仁 -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  
             SHINEE - In my room . 
              郭采潔 - 笨的可以 .
                
              Oh my god !!!!!!!!!!!!
            晚自習使我自己時間變好少 :(  
          回家還要用東用西 就連南和北都弄不完 .
           ★ 報台報台請原諒我 又冷清你嘍 :(
          樂趣實在快活搞笑我愛這每一天都很開心 :]
         時間過好快 沒幾天我搭日子也要來來惹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