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3:52:17 Bao ★ `

 9/8 9/9 9/10 High爆 ♥ .

  -  吳小劼和我看到搭香蕉人長相 他畫搭哦 :DDD 好好笑 .

        第一天畢旅即將要去劍湖山在車上大家整個HIGH爆 ♥
         不過在車上我可是都在聊天還有玩吃聽音樂 -/-
          但第一天吃搭午餐我並沒有多大喜歡 :DDD

  -  撲哈哈這位是舜哥故意擋鏡頭齁 ? 後面是師父旁邊是阿布呢 :DDD

        到惹劍湖山玩惹不少遊樂設施 超懷念那裡說 :DDDD
         雲霄飛車還是很刺激好玩 只不過叫搭好暢快 -/-
        而且笑點好多好多 還跟好多好多人打招呼呢 :DDDD
         撲哈哈哈 玩惹好多東西後決定去坐摩天倫 [羞死.]

  -  坐在摩天倫上拍下來搭哦 好高高可是好慢裡面又好熱 - 0 -
  -  我們四妞四妞手手要排個星星 手鍊那才是我 :OOO !!!
  -  在摩天倫上我們大家都麻在自拍自拍還有笑哈哈說 :DDD 好呆哦我 .

        其實在玩搭時間根本不夠 好快又要去下一站 -/-
      晚上前往墾丁那裡 大家又在車上唱歌唱歌 當場HIGH到炸 ♥
       一堆人點歌一群人狂唱而且那時候車上超有那種 Fu :))
        有些先略過八 結果到小木屋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
      我以為很大說 但還好喇 我們六個人全都擠在樓上睡睡 :DDDD
        睡不著 我們幾個還玩枕頭大戰還把電燈給打壞 噓 -/-
          
  -  第二天好早起床超想賴床說 :((( !! 要去墾丁國家公園 !!!

      可是早餐都沒有我愛吃搭 連準備一點開水飲料都沒有 :(
       害我整個嘴很乾 -/- 不過我們那桌每次吃飯都很搞笑 .
        墾丁度假村早晨很棒 但去國家公園爬山整個很累 .
        又很熱風又好大 可以去那邊嚇死一堆人惹說 :OO !!!!
      而且那裡又好多蟲蟲 還看到這抹大這抹大這抹大搭蜘蛛欸 !!!!
           
  -  跟景婷正妞拿搭照照 -/- 那天只顧著逛根本沒什抹拍拍 ♥

      後來去惹水生館後 整個也是好懷念那裡 好小時後去過 :DDDD
        在那吹冷氣 也看惹好多好多各式各樣搭可愛魚魚 -/-
       
  -  這企鵝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可惜那時候沒看到 :((((

      但我比較熱愛第二天晚上搭晚會 大家整個HIGH死惹 :DDDD
     很開心很開心呢 拿螢光棒一直亂揮 好好笑還飛出去咧 -//3- o
     還有帶領我們大家搭領隊 - 飛鼠飛鼠飛鼠 !! 他很害羞耶 :DDDD
      晚會那時候發生很多事 但我自己記得就好 懶搭打出來 ♥
     只不過晚會結束後回小木屋大家整個累死惹 洗澡完 立刻去睡 :)
   
  -  撲哈哈哈 這是要趕著回基隆時拍搭天空哦好漂亮 :DDDD

      第三天早上早餐根本沒什抹變 但只缺我唯一需要搭水 :(((
      接著我最期待搭地方 月眉月眉月眉 那裡遊戲我期待死 !!!
      但好可惜根本沒玩到什抹 旋轉木馬 旋轉咖啡 有些忘記 :((
     印象最深刻是泛舟 師父帶我們去玩玩搭說哦 我那時好擔心全濕 .
      但我告訴他們那是靠運氣也就是看自己機率好不好 :DDDD
    結果水都往我和青蛙這裡噴 幾乎全都被噴到欸 !!! 我機率不好 :(
      死師父你怎抹都沒有濕 ? 都我們這四個女生濕最慘餒 :DDDD
          ★. 很多照片都在其他妞們那哦 :DDDDDD
          
  -  回家後感覺真好好呢 拔麻還一直噹我呢 -/- 哈哈這三天棒棒 ♥
   
張德翔 2009-05-02 09:41:44

拜託欸 = =
看到回我一下 = =
我都不能上小即:(
體諒我!!!!!!!!!!!!!!!!!!!!!
別讓我一直等不到你消息
基測完要看到喔XDDDD

張德翔 2009-05-02 09:40:03

五月多了欸=ˇ=
玩蛋了 離基測越來越接近
加油:) 一起撐過去XD
對了 手機號碼給我=ˇ=
你有吧? 白痴XDD

Q. 2009-04-19 13:47:49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剩三十幾天囉:)
努力熬過去 熬過去後我們一起逛大街:)
好想妳哦 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