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19:42喜歡是否簡單°豪♥

【三張一日遊】

 
   ↑
  小白捏!






    今天去一下中天就去三張 



   我。阿笨。和一對情侶[小白&小豬]




   哈哈 小白照片我要笑死了!  



  
   阿笨所謂的白木電燈泡!!!





   哈哈ˇ

   ↑
  小白捏!



 小白只有白覽而已




   ↑
  小白捏!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真難得!




   ↑
  阿笨a!



 因為我要被阿笨笑死了!!




 他把我一直推!



 害我差點跌倒!




 最後在涼亭他把叉子插在舌洞上面




 超。。。。。




  他捏捏的!   




  死情侶啦!




  害我當【白木電燈泡】



  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