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2:58:53小紅

突然




 事情來的很突然
 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想不到事情發生了
 我當下還在作夢
 夢到某男跟我在診所聊天
 跟我說好多好多話
 終究是要離別



 想不到
 這時我的手機音樂響了
 是阿姨打來的
 阿姨聲音很無力
 叫我代早班
 我很怕我一個人
 還好有早班妹妹陪我一起
 阿姨發燒了
 好擔心阿姨
 不知道阿姨在家裡休息的怎麼樣了


 跟妹妹一起上班很好玩呢
 妹妹整個很豪邁
 妹妹廣播聲音超清晰(我應該向你多多學習)
 妹妹動作超迅速(我輸了)
 妹妹一直教我
 我也很努力的在吸收
 跟妹妹在一起
 時間過的好快
 午餐一起吃
 妹妹動作超快
 真的有在吃嗎